产品分类
联系我们

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联系人:张经理
电话:13563524499
手机:13563524499  
传真:0635-2924499
网址:http://qianban.org/
地址: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

阜阳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阜阳新闻动态

阜阳不锈钢铅门库存偏低等因素推助了铅价上涨

发布时间:2016/12/1 人气:3435 来源: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

工业利润增速放缓,但从今年以来的数据看,利润持续改善,累计同比增速从年初的4.8%回升到1至9月的8.4%。交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刘学智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,预计年内工业利润仍会保持平稳增长态势。近期经济企稳,市场需求恢复,加之9月同比由负转正,这些有望对企业效益形成支撑。供给侧改革见成效在盈利好转的情况下,钢铁煤炭行业为何会出现负债率上升的矛盾现象?行业内人士认为,有可能与处置不良资产或者去产能产生资产核销等因素有关。

本周铅板整体走势较好,上周五伦铅震荡小涨,盘中曾一度突破2100美元,但上方承压,涨幅受限。周一因全球风险偏好向好提振市场,伦铅继续上调且突破2100压力位置,后期继续向上拉涨,后期再加上美元的走弱,美国大选尘埃落定,出乎很多人的意料,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公布后提振基本金属,伦铅在连续拉涨5日后有所回落,最高在2188美元处,但上方凸显压力,后期有所回落,且美联储12月份加息仍然有不确定的因素,市场仍显焦虑,预计下周铅板左右维持震荡。

返回】 【回到顶部
  上一篇: 阜阳不锈钢铅门市场销售依旧低迷
  下一篇: 阜阳不锈钢铅门市场做多热情大幅升温